当前位置:首页 >> 富裕志丹
恢复窄屏

杏河镇寺洼村举办首届赛果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志丹党建

  金秋十月丰收忙,苹果飘香沁人心。近日,杏河镇寺洼村举行2020年首届赛果大会。通过现场品尝、数据测定等形式评选出一批优秀产业发展大户予以表彰奖励,向广大村民展示寺洼村苹果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的同时,进一步明确认识,凝聚合力,推动寺洼村苹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2020年,寺洼村苹果产量约76万斤,果农收益超过210万元。

  

参加本次赛果会的有寺洼村“三委”班子成员、政府包村领导干部、驻村“四支队伍”成员、部分在外创业人员和广大果农。

  

活动中,与会领导、评委和广大参会群众品鉴参展果品现场打分,评比出了尤兴钱等9户获奖果农,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和产业发展扶持物资。

  

大会重点介绍了寺洼村近年来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鼓励和引导广大村民大力发展苹果产业,逐步实现了产业富农、产业脱贫的既定目标。同时,鼓励广大村民,要进一步坚定发展壮大苹果产业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扬艰苦奋进、勇于开拓的精神,抢抓机遇,坚持不懈的抓投入、抓技术管理,逐步提升商品意识,持续做大做强做精寺洼村苹果产业,让红通通的大苹果真正变成为寺洼村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金蛋蛋”。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