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富裕志丹
恢复窄屏

侯市便民服务中心:分村培训 服务到园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志丹融媒

  近日,侯市便民服务中心果园春季管理技术培训会采取分村培训,邀请市县果业专家,就果园春季管理清园、刻芽、花前复剪、熬制打石硫合剂、土炕式烟熏灶的挖制备料的“五项”技术进行了五场现场培训,共培训果农321人次,包括产业贫困户49人。

  针对每个村果园情况不同,五场培训会各有侧重。培训会后,专家们和果农就各自果园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为扎实做好果园春管工作,入春以来,侯市便民服务中心调回生石灰3吨,硫磺粉6吨,鼓励果农自己熬制石硫合剂。截止目前,侯市便民服务中心完成清园9916亩,对2160亩短枝富士、5520亩乔化富士完成刻芽,挖土炕式烟熏防冻灶621个,整村推进形成群防群治的烟熏防冻效果,完成花前复剪3600余亩。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