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薛锦涛入选2020年9月份延安模范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延安文明网

  薛锦涛,志丹县天保办副主任,并挂任双河镇侯市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兼任共青团志丹县委副书记。

  薛锦涛无论在县直机关还是在基层一线,都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他积极争资金、跑项目,累计协调80余万元为村集体建立了108亩短枝富士果园、100吨苹果气调库和年产5000公斤粮食酿酒作坊,持续破解村集体经济发展难题。他提出的“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村集体创业带富模式,为全县村集体经济发展提供了参考样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从网格划分、人员排查等方面全面部署安排,第一时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薛锦涛始终在工作上勤奋刻苦、兢兢业业,生活上作风朴实、为人厚道,性情上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着新时期一位青年共产党员的政 治本色和优秀品质,先后荣获志丹县“优秀共产党员”“青年五四奖章“”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志丹县文明办推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