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白雪入选2020年7月份延安模范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延安文明网

  白雪,女,汉族,1976年11月生,大专学历,志丹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

  她在教学上摒弃了“满堂灌”教学法,让“快乐学”成为课堂主流,深受学生欢迎。她创造性地开展青少年电子琴辅导培训以及乐理知识普及,为志丹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影响带动了一大批音乐爱好者。她痴心于教育教学事业,却对亲人和家庭欠下了数不清的情感债务。在参加县上组织的“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前期,父亲得胰腺癌晚期已住院半年之久。就在老父亲弥留之际,她又被县教育局党委抽调参与节目排练,并委以老干局党委领唱的重任。当得知老父亲在回老家第二天去世的消息后,她把悲伤和愧疚压在内心深处,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当她站在父亲的遗像前,泪水如决堤的洪流肆意流淌。(志丹县文明办推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