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张劲龙入选4月份月度“延安模范”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延安日报

  张劲龙,男,汉族,1984年5月生,中共党员,志丹县顺宁镇纸坊便民服务中心米岭山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

  自2019年4月张劲龙被下派以来,他协调包扶单位给村上捐助现金11万元。经过与村“两委”协商,为村上承包了63亩果园作为村集体经济,当年便收人4万余元。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带头组织村“两委”、村民小组组长进行仔细摸排,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在做好摸排工作的基础上,他号召所有党员进行疫情防控值班并成立党员先锋队,在对村子所有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的同时,还对进出车辆进行消杀等。

  张劲龙深知,疫情防控固然重要,但农业生产一刻也不能耽误。米岭山村现有挂果果树1578亩,农民的大部分收人依靠苹果,为确保农民今年能再有个好收成,自立春以来,他不仅到村庄院落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更是深入田间地头给农民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农业生产的相关知识。(志丹县文明办推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