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总工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志丹县总工会

  8月6日上午,志丹县总工会开展“情系医务人员,共抗新冠疫情”慰问活动。县委书记李建强、县委副书记屈永峰、县总工会主席蔺彦虎一行参加了慰问。慰问组先后到志丹县卫计局、县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集中隔离点、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并为他们送去牛奶、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西瓜等慰问品。

  李建强表示,在进行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筛查中,我县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战斗在防疫第一线,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义无反顾地战斗在工作岗位上,充分体现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职业道德和崇高的思想品质。李建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者,特别是一线医护人员,不能有半点放松,要严防死守,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加大防疫工作宣传,在疫情防控中总结经验做法,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防护水平,提高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今后,志丹县总工会将继续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深入了解抗疫一线职工的困难和需求,发挥工会关心、关爱、关怀的作用,积极做好抗疫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心坎上。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