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供电分公司: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再续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志丹县供电分公司

  8月4日,志丹县供电分公司主任工程师曹兴会同志、警务室主任刘勇同志一行两人赴志丹县迎宾大道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消防救援大队用电需求,并为队员们送上了夏日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曹兴会同志首先代表公司全体职工向消防救援大队队员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对电力事业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随后向消防救援大队队长付雄飞同志详细询问了消防队员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并表示志丹电力将一如既往地全力配合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做好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使火焰蓝与地电蓝交相辉映。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电关系,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巩固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关系,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做出应有贡献,携手共建平安志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