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教科体局党委举办“德润红都”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志丹融媒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家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7月20日,县教科体局党委在中国工农红军陕西志丹中华苏维埃红军小学举办“德润红都”家风建设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讲师张永刚和保安街道办司法所所长王小平进行授课。

  授课中,张永刚图文并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何为家风,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讲述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突出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好家风带领孩子习惯、性格、品质、价值观形成。王小平从《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出发,讲述法规对于女性保护的具体规定和女性如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权益。

  通过此次家风、家训讲座,对倡导良好家风家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作用。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