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为困难退役军人发放关爱基金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志丹融媒

  7月6日,志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先后慰问了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张胜林、魏振发、樊志兵等,并为他们发放“陕西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共计8.3万元。

  慰问中,慰问组一行与退役老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在看望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退役军人樊志兵时,为他送来2万元的医疗援助金,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慰问组表示,退役军人为保卫国家做出了贡献,在他们生活遇到困难时,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尽心尽力,为有困难的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陕西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是由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陕西省慈善协会合作,设立在陕西省慈善协会的专项基金,是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及其家庭解决生活困难和扶智资助,为退役军人提供关爱服务的开放性基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