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志丹党建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敬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在建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至29日,带着党的嘱托,社区服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上门为辖区10名党龄在50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深切的节日慰问。

  在老党员家中,党委班子成员代表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并佩戴纪念章,对老党员50多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为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志丹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活动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此次纪念章颁发活动,蕴含着党组织对老党员50多年来保持纯洁的党性和崇高的信仰的一种勉励,同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合格共产党员。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