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走访老党员 慰问见真情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志丹融媒

  6月24日,延安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副主席黑树林来我县分别走访慰问了白忠祥、郝正华、宋怀有三位老党员。县政协主席李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志参加慰问。

  每到一家,薛海涛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收入来源等具体情况,聆听他们的入党故事,传达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为他们送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薛海涛指出,广大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过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政协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6月2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建忠来到顺宁镇老党员宋春茂、金桂芳家中,为他们送来慰问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老党员”精神,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刘建忠指出,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经常聆听他们的革命史、奋斗史,虚心向他们学习,时刻牢记党员义务和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每个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6月2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志荣看望慰问了杏河镇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等,并为边咀村老党员许彦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慰问中,田志荣关切询问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等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关爱老党员,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6月28日,县教科体局党委在“七一”来临之际,走访慰问系统内部分优秀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来慰问金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教科体局党委一行在高级中学和城关小学优秀党员王君、孙宝宁,老党员贺树珍等人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继续为我县的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