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综治中心举办第一场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志丹政法

  为进一步加大志丹县综治中心心理咨询服务的影响力和知晓度,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各功能科室作用,有效提升综治中心便民为民服务水平。1月22日上午,志丹县综治中心举办了第一场心理健康讲座,由县医院主任医师、综治中心心理咨询师郭平作了主题为“身心医学概述”的健康讲座。县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及志丹县社会心理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聆听了本次讲座。为进一步加大志丹县综治中心心理咨询服务的影响力和知晓度,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各功能科室作用,有效提升综治中心便民为民服务水平。1月22日上午,志丹县综治中心举办了第一场心理健康讲座,由县医院主任医师、综治中心心理咨询师郭平作了主题为“身心医学概述”的健康讲座。县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及志丹县社会心理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通过讲述鲜活的案例、阐述成功的事例,采取通俗易懂的医理、引经据典的形式,通过讲道理、摆实事的方式,分别就心理健康和身心医学的概念、分类、诊断标准、解决办法、心理健康影响的因素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语言通俗易懂,诙谐幽默,将抽象难懂的心理学知识本土化、生活化、形象化,赢得了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与会人员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一致认为,在心理学普及度空白的客观现状,志丹县综治中心能够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特长优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主动作为,趁势而上,及时举办这样的心理健康讲座,让全县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心理学知识,用于指导实践,提升健康水平,用健康的心理还一个幸福健康的志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