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举办特岗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延安教育网

  为了贯彻落实志丹县委、县政府 “铁腕治校、铁腕治教、铁腕治学”管理要求,切实提高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28日,志丹县举办了特岗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小学2017至2020年入职的421名特岗教师按科目分别在职教中心、志丹中学、市镇小学参加了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邀请延安名优教师延安市新区第二小学副校长、“陕西省首批学科带头人”“陕西省教学能手”“陕西省教师培训专家库成员” 郭建军,“延安市首批学科带头人”“延安市首批名师 ”“陕西省教学能手”名师之路作课教师、陕西师范大学特聘教师培训专家高文娟,延安市新区第一小学数学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市级学科带头人”名师之路作课教师演敏,三位专家通过示范课、交流互动、专题讲座等形式进行了系列培训。

  特岗教师王建娜、马九玲、刘丽丽分别展示了三节教学研讨课,并进行了课后反思。专家老师逐一从学科教学技能、课改理念、说课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

  此次培训形式独特、新颖,让特岗教师学习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掌握了新颖的授课方法,提升了教学业务能力,为志丹县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撰稿 任娜 审核 苏红林)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