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张玉曙一行来志丹县调研指导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志丹融媒

  10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玉曙一行来志丹县调研指导养老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白保明陪同。

  张玉曙一行先后来到顺宁镇顺宁村农村互助幸福院、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灵皇地台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麻地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养老服务情况。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养老服务工作;调研组进行现场提问,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张玉曙要求,我县要继续把养老服务工作当成第一位的民生工程来抓,加大政府投入,确保基本公共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的落实。要立足养老服务实际需求,踏踏实实以行动践行理论,打好基础、敢当先锋,进一步满足老年人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需求。

  白保明在表态发言时说,针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县将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认识,用发展的眼光分析和审视问题,凝心聚力增进共识,推进志丹县养老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养老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