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县水务集团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志丹融媒

  近日,志丹县水务集团分公司联合延安、富县、洛川、甘泉、吴起、延长水务集团分公司,开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大三忆、小三忆”教育活动。

  活动先后集体参观了中国抗日红军大学旧址、保安革命旧址和刘志丹烈士陵园,开展了《发扬红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斯诺在保安》现场教学,各县公司代表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演讲讨论。

  活动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让受教育群体从内心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人民的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不断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汇聚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磅礴力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