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公安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志丹政法

  2020年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警察队伍寄予的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9月2日,志丹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翔主持,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东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局党委委员、叶海明组织学习了赵克志部长在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陈一新秘书长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上讲话精神,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民辅警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利用多种媒介形式,采取有力措施,层层安排,引导全体民辅警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确保入脑入心,迅速在全县公安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训词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着力锻造让“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以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上,王文翔副县长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