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法院杏河法庭开展迎“六一”送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志丹法院

  5月27日下午,为加强校园法治教育,助力复学复课,县法院杏河法庭法官干警来到杏河镇中心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杏河法庭庭长何海燕以“关爱学生成长,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何庭长紧贴小学日常安全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围绕教师职业道德、未成年人保护、校园暴力、欺凌等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及自身的审判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家庭、学校、社会三方如何在法治的框架下共享共建共治。

  同时就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增强法律思维、证据意识及事故防范意识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对全体教师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出了几点建议,受到了学习领导和教师们的欢迎与肯定。

  近年来,杏河法庭把履行法官担任法治副校长职责、院校携手共建平安校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一系列送法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学校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用心呵护“祖国花朵们”的健康成长。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