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县教科体系统召开法制教育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志丹融媒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教科体系统工作人员法律意识,实现依法治校,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5月22日,县教科体系统在志丹中学礼堂举办法制教育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武荣为教科体局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作法制教育相关培训。

  培训中,何武荣从“一号检察建议”为出发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一号检察建议”的背景和意义,并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要求各校(园)长要重视教育教学管理,注重培养教师师德师风,提高警惕,规范职业道德,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体系。讲解幽默精辟,案例鲜活生动,赢得在场参训人员热烈的掌声。

  培训要求,各校要扎实开展针对性宣传教育,积极开展法治校园创建工作;要继续加强学校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教职工管理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管控,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记者朱志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