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淳化县人民检察院来志就公益诉讼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志丹融媒

  近日,咸阳市淳化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在分管检察长赵微、主任齐新的带领下,到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就公益诉讼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淳化县人民检察院与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就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来源、工作方法、案件办理的种类、法律适用及证据调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通过案卷查阅,互相交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学习借鉴优秀的工作方法。对于双方共同关注的线索来源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进一步探讨了线索提供的奖励机制。双方都充分认识到只有主动出击,深入基层摸排调查,积极走访人防、林业、自然资源、水务、环保等行政机关,才能拓宽案源,并为案件办理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双方都表示获益匪浅,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学习了对方的优点,加强了两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助力双方今后更好的开展公益诉讼工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