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举办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法治进校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志丹融媒

  11月12日,志丹县在高级中学举办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法治进校园专题讲座。县检察院代检察长何武荣,县高级中学校长路晓冰等参加活动。

  

  聘任仪式上,路晓冰为何武荣颁发了高级中学法治副校长聘书。何武荣结合学生的生理、心理特点,用讲故事的方式,向师生们讲解了当前社会上一些较为典型的校园安全案例,阐述了"一号检察建议"的重要意义,告诫学子一定要学法、懂法、守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

  

  学生常年乐:“从讲述中,我更加深刻了解到法律对我们的重要性及保护作用,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学法、知法、用法,树立基本法律意识。”

  学生樊星:“我们应该注意学法、守法和用法,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树立自尊、自强、自重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