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部分民营企业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志丹县人民政府网

  8月7日,志丹县部分民营企业家深入张渠便民服务中心李渠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现场为李渠村集体和“爱心超市”捐赠现金5万元及价值7800多元的生活日用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志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梅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王冬梅对民营企业家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呼吁更多民营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关注扶贫,关注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投身扶贫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人口、弱势群体,为社会的和谐与文明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她要求,李渠村要进一步宣传好、管理好“爱心超市”,鼓励调动贫困群众通过发展产业、劳动致富、投身公益等换取积分兑换生产生活用品的积极性,不断提振贫困群众主动脱贫的精气神,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

  期间,王冬梅还深入到自己负责的河流地,对河长制落实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张渠便民服务中心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举措,严格落实制度,切实履行责任,全面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地生根,确保取得实效。(记者 鲁 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