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吹响消费维权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延安文明网

  

  吹响消费维权集结号,构建放心消费新志丹。近日,由志丹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主办的全县2018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农业综合大楼广场举行,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34个单位及东升超市等12家企业(个体户)参与了宣传活动。

  今年的消费维权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参与单位通过发放宣传书籍、现场讲解知识以及集中销毁过期产品等方式引导经营者提升消费品质,提升维权意识,共同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的更好发展。

  据了解,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共发放识假辨假传单1.5万份,发放消费维权宣传书籍60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61件,受理消费者投诉2起,并对价值8万余元的过期劣质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通讯员 刘晓媛 记者 王锋)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