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学习模范事迹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全院形成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11月3日上午,志丹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17年第四季度道德讲堂,专题学习延川县人民法院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改幸同志的先进事迹。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五个部分。志丹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增国同志向全院干警详细介绍了刘改幸同志的生平事迹。刘改幸同志1972年3月出生于延川县南河公社坡石河村,1994年7月从陕西省司法学校毕业后被分配至延川法院工作,200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调整至执行局工作,一干就是十八年。2016年9月,刘改幸在上班途中突发心肌梗死,抢救无效死亡,年仅44岁。刘改幸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次又一次把党的温暖和法律的公正带给人民群众,受到了群众的拥护和爱戴。刘改幸同志的因公殉职,树立了人民法官“一心为民司法、终生奉献岗位”的良好形象,在他平凡的一生中树立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在听完刘改幸同志的事迹后,干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检察长张彦学同志说,刘改幸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值得我们学习。全院干警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深入学习刘改幸同志先进事迹,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刘改幸同志为标杆,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争做新时代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官。(志丹县人民检察院)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