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法院:弘扬五四精神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干警的凝聚力,5月4日上午,志丹县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全院20余名三十五岁以下青年干警前往刘志丹将军烈士陵园及抗日红军大学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青年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刘志丹烈士陵园,参观了抗日红军大学。干警们仔细观看展厅内陈列的珍贵历史照片、书信、遗物等史实资料,认真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的感人事迹。大家边听边看,时而驻足感悟,时而互相交流心得,灵魂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

  该院团支部书记张仲玲说,通过在青年节这一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活动,既增强了青年干警的凝聚力,又活跃了法院的文化生活,展现了青年干警的精神风貌。今后,青年干警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刘晓媛 姬燕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