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锦旗送交警 滴滴感恩情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志丹文明网

  2017年4月23日上午,志丹交警大队快速理赔中心民警接到一面写有“革命圣地好交警,红色景点念志丹”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以表达交警大队民警秉公执法、给予他们帮助与照顾的感激之情。

  2017年4月20日12时许,志丹交警大队快速理赔中心接到保安中队报案,称在志丹县城南小学门口公路处一辆长安牌小轿车与一辆老年代步车发生事故,要求立即出警。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王廷武、李龙、袁膑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长安牌小轿车在事发地起步时左前角与老年代步车右侧车身相挂,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勘查完毕后,交警大队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到志丹县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经对双方驾驶人交通安全法的讲解和协调后达成协议。长安牌小轿车驾驶人对老年代步车的损失进行了赔偿。事后,民警再三嘱咐老年代步车驾驶人要及时对老年代步车的挡风玻璃进行维修,确保安全后再上道路行驶。

  “在一次次的接触中,他们加班加点、无偿帮助当事人处理事故的举动使我们倍感温暖,尤其是他们秉公办案、为民服务的意识更让我们感动”,老年代步车驾驶人说。

  一封简单的感谢信、一面鲜艳的锦旗,表达的不仅仅是事故当事人的谢意,更传达了普通群众对于交警队伍的肯定与敬意。(志丹县交警大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