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开展“孝行天下”爱老敬老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志丹文明网

  

志愿者给老人们包饺子

  2月25日,“孝行天下”延安志愿者志丹大队的90余名志愿者来到该县顺宁镇的县中心敬老院,开展“孝行天下”爱老敬老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带去欢乐。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走进老人们的公寓,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随后,他们发挥所长,分工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义诊、包饺子,并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乐得眉开眼笑。

  “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又是给我们表演节目,又是为我们检查身体、包饺子,我们感到非常的温暖和幸福。”老人牛怀斌说。

  据了解,“孝行天下”延安志愿者志丹大队是由社会上一批有奉献精神的民间人士自发组织、自愿参加的一个团队。该团队从2016年组建以来,至今已有100多人参加,旨在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为孤寡老人创造和谐、充满关爱的社会氛围。(延安日报记者 叶树峰 通讯员 党健)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