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县桥南社区残联“爱心慈善超市”启动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志丹文明网

伸出援手 编织梦想

  “我们今天举行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延安阳光爱心援助志愿协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之心,他们的正义仁爱之心,同情怜悯之意,善良助人之举确实难能可贵,属世人赞誉、后人楷模。”这是志丹县残联理事长鱼智敏8月26日在残联“爱心慈善超市”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他给予了延安阳光爱心援助志愿协会最高的赞誉。

  县工商联、县文明办、县妇联、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县慈善协会、县残联、县街道办社区服务中心桥南社区及延安聚信能源石化公司、延安莉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宏丽光电有限公司、陕西嘉业工程建设责任公司、志丹大酒店、保安实业集团、残联员工共60人参会。启动仪式上给20户困难群众给予了油和面生活物资资助,超市内备足了大到被褥,小到牙刷11种生活日用品,以供随时免费领用。

  “众人拾柴火焰高”,援手越多,离梦想越近。协会成立以来秉承“用心承诺,用爱援助”的理念,得到了省、市、县、镇(乡)等各部门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宁波爱心莲心公益团队援建资金协助,爱心企业家和社会仁人志士积极参与,共同携手凝聚正能量,把最善意的爱给予了最需要的人。

  协会计划在志丹县援建20座“爱心慈善超市”,打造亮点,以点带面逐一在延安市各县推广,使革命老区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在最困难时不气馁、有依靠。让他们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微尘)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