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恢复窄屏

志丹供电分公司开展道德讲堂 推进道德建设

发布时间:2016-07-18  来源:志丹文明网

  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为不断提升员工道德素养,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构建志丹地电崇尚道德的和谐氛围。7月15日上午,志丹分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传递道德正能量。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以“六个一”环节为内容贯穿始终。活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进行了阐述,进一步强调了加强道德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积小善为大善”的思想理念。通过身边人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宣传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尊老爱幼的道德品质。

  活动以一首耳熟能详的《社会主义好》拉开序幕,大家用心聆听经典,感悟真善美;一起观看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短片,深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活动中,公司领导号召全体员工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承担责任。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率先带头,争当企业先锋,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多做贡献。(通讯员 高 磊)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